2015/11/14

人魚賴上我 (十四)

※ 十八禁警告。


故事天天上演,然而成為童話的卻只是少數中的少數。

雖然答應舞會讓人魚自己辦,但身為一位傳統的王子,我還是認為這種事情讓男人來做就好,儘管人魚也不是女人。

以前總不解為什麼眾多王子都愛當冤大頭,辛辛苦苦散財辦舞會,好處卻都讓公主給佔了,最終自己也只有兩行故事的戲份。

現在輪到我的時候,才知道若非王子努力花錢當凱子,王子也得不到那兩行的故事。

然而我卻不是為了要名留童話才辦舞會的,我是為了一句承諾。或者是為了什麼更深的東西,我不清楚,也不想弄清楚。

第一天,湖裡鋪上許多水晶台階,這樣跳舞時可以踩在水晶台階上,而人魚也可以將下半身浸在水裡游。

第二天,湖四周掛滿彩燈、彩球和亮晶晶的裝飾,看起來就像被銀河所圍繞。

第三天,許多由仙女祝福過的蠟燭,搭載在竹葉做的小船在湖裡飄盪著,宛如一盞盞希望之燈。

傍晚一到,整個湖亮晶晶的並倒映著水藍色的城堡,湖邊還有樂團演奏浪漫的音樂,許多淑女紛紛換上清涼的泳衣在湖邊虎視眈眈,菲利王子在我身旁,鼻子裡塞著手帕以防鼻血噴出來。

「高!真是高!你這個點子太高了,天啊我竟然從來沒有想到這個方法!」

「那是因為我比你聰明。」我自己也很得意。

「那麼聰明又英俊的王子,請問我親愛的辮子公主--今晚的女主角在哪裡呢?」菲利王子左顧右盼尋找佳人的芳跡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

我看著小不點驅車來到湖邊,我和菲利王子到車邊迎接美人。

夕陽將湖色染出五彩,樂隊奏著緩慢的浪漫樂曲,我將門打開端出潔白閃亮的微笑。

裏頭空無一人。

小不點哭喪著臉,湊在我的耳邊小聲報告:「王子殿下,小姐不在馬車裡,怎麼都找不到她。」

我氣悶,不知道這傢伙在搞什麼鬼?明明就是他要求要開舞會的,自己卻在重要時刻不見。我想了幾個可能性,拍肩安撫小不點。

「我回去去找他,你陪菲利王子在這裡壓場面。」

我請菲利王子主持湖畔舞會後,任由他被一大群穿著比基尼的曼妙少女層層包圍,就驅車回到車隊駐紮處。我在附近繞了一圈卻看不到人影,最後走著走著,便走到先前我們曾經坦裎相見的小湖。

這時月亮已經升起,圓月將整片碧綠的湖照的通亮。湖邊坐著一位美人。美人白皙的肌膚在月光下被染上白銀的光輝,他側著頭梳理豐澤如海藻的長髮,只在胸口掛上一串顆顆有拇指大的珍珠項鍊,更映得他裸著的身軀在月光下泛出炫目光華。

平常習慣他穿著女裝的模樣,如今他裸著平坦的胸,我卻沒有絲毫違和感,他有著精靈般纖長的體態,我的目光掠過他胸前兩點櫻桃色的凸起,順著絲綢般柔潤的肌膚滑下,最後落在小腹上。就算在女人身上我也不曾看過這麼粉嫩卻又看頗緊實的小腹,非常性感,我不由自主地吞了口口水。

他對著我揮手,我的腳卻像釘在土裡,就是不想順著他的意。

「過來吧,我等你等好久了。」

他的聲音像懇求又像是在撒嬌一樣,我還是沒有動。

他蹙著眉頭:「你不過來,那我就過去囉--」

他以非常優雅流暢的姿態躍入湖中,隨即便失去蹤影,直到落水後的漣漪消失,湖面又復如鏡面。我走近湖畔,湖面映出我英挺帥氣的倒影,我看了幾眼,差點被自己都迷上了。

突然水裡一隻雪白纖美的手臂攅出水面打破我完美的倒影,揪住我的腳踝用力一扯,我腳底的泥土鬆動便被他拉下水。

我跌坐水中,水不深,就算坐著也只到我脖子高度。

但我一身雪白帥氣的西裝就毀了,原本精心抓出的髮型也被水打濕而塌下,我怒沖沖地看著從水裡冒出頭對著我賤賤笑的人魚。

然而他一句話就讓我退去勃勃怒氣。

「親愛的王子,歡迎來到我的舞會。」

「你的舞會?」

「是你答應過我的。讓我借你的名頭辦場舞會,是你親口答應的,說我要怎樣為所欲為都可以喔。」

「可是,我在城堡山腳的湖裡為你辦了舞會……」

「誰理你!你明明答應讓我計畫的。我說今晚,舞會在這裡。就我們兩人。」

我嘆了口氣。花了大筆錢為他辦了個盛大的舞會,想要榮耀他、離別前為他錦上添花的心思就這麼浪費掉了。但此時此刻我也無法跟他解釋我原本的打算,只能無奈地瞪了這個任性的傢伙兩眼。

「就這裡?沒有樂隊也沒有侍者,就我們兩個人?」

「是的,就我們兩個人。」他揚頭露出線條美好的下巴:「我要你陪我,就在這裡跳舞。」

他伸手向我,我任由他環住我的脖子,我將他抱著站起,緩緩往湖深處走。

「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哪一點?」

「會順手幫你買單?」

「那是其中一點啦,不過我更喜歡你的力氣很大,能這麼輕鬆地抱著我,而且胸部很軟,被你抱著的觸感很好。」

「……」

我走到水深足到我胸口處將他放下,他勾住我的手臂,擺著魚尾讓我帶著他在湖中慢舞。

也許離別在即,我什麼都不介意,就這麼被他設計著在這靜謐湖中和他跳著舞。沒有音樂、沒有侍者也沒有觀眾,只有天上的月亮睜著明亮的大眼看著我們,將柔和的光披在我們身上。

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舞步,在湖裡摟著人魚,我們只是隨意擺動身體。不知不覺中,我被人魚引著往湖更深處而去,不久便再也踏不到地。

剛開始我慌了一瞬,雖然盡力維持王子尊嚴不敢露出慌張的模樣,愛面子的我還是默默喝了兩口水,正當不知所措時,人魚拖著我的腰讓我的頭能夠輕鬆的浮在水面,慢舞的主導權被他搶去,他在深水裡帶著我慢慢轉著圈子。

我也乾脆隨他去,讓他一手圈住我的脖子,一手勾住我的腰。我們的身體緊緊相貼著,我感到他光裸的胸摩娑著我的胸口,而我的手不自覺地扣住他的後腦,就這麼吻了上去。

他似乎被我嚇了一跳,身體僵硬著,我一開始輕淺地吻著他的嘴唇,直到他放鬆回應我的吻時,我才加重這個吻,舌頭撬開他的牙齒,勾住他的舌頭加深這個吻。

上次在盜賊窩裡被他吃豆腐時,他的表現生嫩讓我很在意,但當時本王子肚子餓,就算他洋洋得意了好幾天也懶得跟他計較,打算等時機到了再連本帶利一起討回。如今一試,果然當初那個是他的初吻。他一開始還想搶回主導權,然而他和我的經驗畢竟差很多,很快便被我吻到暈頭轉向,癱軟下來。

他緊閉著眼,長長的睫毛顫動著,勾住我脖子的手變得軟弱,原本摟著我的腰的手軟軟地推在我胸前。

他一放鬆下來,我們便一起沉入水裡,我不小心吃了兩口水只能放開他緊緊地抱住他的腰。

我們重新冒出水面,他的臉紅的如火燒,一雙眼睛也亮的如盈滿星塵地勾著我看。我則是適才的威風盡失,驚恐地扒在他身上嗆咳著。

「我們回去岸上。」我板起臉吩咐。

「不,就在這裡。」他笑嘻嘻地捧住我的臉,生澀地吻了上來。

我將他的臉推開,剛才嗆到水讓我心有餘悸,我可不想親一親卻淹死變成風流水鬼。

他翹著脣,眼睛卻鼓溜溜地轉,我感到他另一隻空下的手將我的襯衫扯開溜了進去,偷偷地在扯著我的裹胸布。

然而更讓我不悦的是某個硬硬的東西在我的腿間摩擦著。

「那是--什麼?」

他無辜地看著我。「我也不想要啊。要不然我跟你換。」

我千思萬想,渴望想要擁有的東西他說不想要還這樣大剌剌地蹭著我,我的腦子裡的理智「啪」的一聲斷裂,幾周前曾經發生過的景象又重播一次。

我將他從湖裡拖出來,暴打了一頓。



「說好了不能打臉的。」他氣呼呼地拿著鏡子對著臉照。

我則是回歸理智,對他充滿歉意,卻又拉不下臉來道歉。我也不是故意的,就是被他蹭到火氣很大、理智盡失,如果他不要用他那根小雞雞蹭我,我也不會想扁他。

他委屈地咬著脣瞪著我看,臉角的一抹烏青讓我的目光柔軟下來,我對他的歉意更重。

「我也不想有那個東西,我想像個真正的女人,摸起來抱起來都軟軟香香的,還可以擁有美麗的嗓音,唱出美妙到能讓任何人都拜倒在裙下的歌聲。我也不想用那個自己也控制不住的東西抵住你啊,又不是我的錯!要不然切下來給你好了!」

他絮絮叨叨地抱怨著,我覺得他好吵,便覆身壓上去吻住他的嘴,將他的話都堵在嘴裡。

他一開始還咬著牙抵抗著,卻被我加深的吻引誘著丟兵棄甲,沒兩下便撬開不聽話的嘴,我吸允著他柔嫩的舌頭,吻遍他嘴裡的柔嫩,他過了很久才找回力氣將我推開。

他的眼中仍染著被我勾起的情慾。「欸!不要每次都用這招喔,我……」

話還未完,他又被我堵住被吻到情迷意亂,雙手軟軟地掛在我脖子上,在我熟練的挑撥下,他再也無法克制自己軟的如一灘泥任我捏圓捏扁,氾濫的唾液從他嘴角淌下,也不知道是我的還是他的。

等我放開他時,他的美目迷濛、俏脣微腫,一身雪白的肌膚泛著粉色。他癱軟在地上喘著氣再也說不出話來。

「你太嫩了。」我舔舔脣,勾著嘴角像隻還未饜足的貓。

「不公平。」他臉頰潮紅、眼角含淚,憤憤地瞪著我看。

「你如果要繼續這樣嫵媚地看著我,我就要繼續親下去囉!」

他聞言嚇的坐直往後爬,直到背後貼著樹幹時,這才憤恨地指著我繼續投訴。

「你這樣不公平!不高興的時候扁我扁出黑青,高興的時候又壓著我親,我--我才不讓你為所欲為!」

「那你要怎樣?」

「要道歉的話,嗯哼--」他轉動靈活的眼睛,露出個狡慧的淺笑:「就陪我玩夫人不要,老爺在看啊--的遊戲!而且我要當老爺!」

他有時候實在很孩子氣,我搖搖頭問:「你真的要躲那麼遠嗎?」

「不要想轉移話題!」

「你太遠了。」

我對他勾起邪惡的微笑,慢慢將濕透了的襯衫脫下露出結實的手臂和細腰,又將緊身的褲子脫下丟在一旁露出兩條結實的長腿。

我看到他吞了口口水,於是我伸出手指慢吞吞地解開纏胸的布,一層一層的布緩緩鬆開時,我注意到他的眼睛很亮的看著我的身體,熱烈的眼神彷彿燒灼著我的肌膚,又像是在舔吻著我逐漸裸露的肌膚。我感到身體也跟著熱起來,彷彿有電流在肌膚底下竄流,小腹不舒服地繃緊著。

我不禁微喘,手指頭也像是被抽走力氣似的虛軟,但還是硬撐著將布條都卸下,在月光下露出兩團雪白柔軟的嫩肉。

自從小時候和菲利王子一起洗過澡那一次後,我就在不曾在任何人面前寬衣過,更不曾將我的裸胸展現在任何人眼前。就連我自己都每天用力纏起也不看,只能從越來越痛的綁胸上知道自己那兩塊肉和我的希望相悖離,越長越大了。

他的目光癡迷地落在我的胸部上,戀戀不捨的眼神中帶著濃濃的羨慕。

我也低頭看著自己陌生的胸。我從未真的好好的直視過自己的身體。

我也曾見過許多女人的胸部。身為王子,從小投懷送抱的美人便不少,「不小心」脫給我看的、「不小心」被我撞見洗澡的女子最少也有一打,我看過各種美麗的乳房,但卻都無法和我自己所擁有的相比。

那是對形狀優美,俏然挺立的乳房,不會過大也不小,上頭兩點小巧的櫻桃渾圓飽滿。雙乳下的弧度圓潤而美好,完美地接續著結實有六塊肌的小腹。我伸手撫摸我自己的胸部,只覺得雙乳尖挺且富有彈性,摸起來的觸感很好。

但這不是我想要的。

我端詳著他,我的目光從他絲綢般的肌膚上滑過,他的胸部平坦但線條非常優美,上頭兩點嫣紅可愛極了。他的胸比我的胸部美多了,我想,我寧願我的胸部也能這麼平坦,不麻煩也不會礙事。他的小腹平整而性感,而他下腹下方、魚尾上方那個突起的東西看起來生猛有力,那才是我想擁有的。

他被我看到發窘,貝殼般的耳朵整個紅到耳根,卻仍是不認輸地盯著我的裸身看。

我對著他挑起一抹淺淺的、釣魚似的笑。

「你不過來,那我就過去囉?」

他備受迷惑地看著我點頭,直到我走過去坐在他身上,雙腿強硬地夾住他的腰微微扭動。

「你有我想要的東西,我也有你想要的東西。那麼親愛的,你說我們現在該做點什麼分享彼此的東西呢?」

他一開始有點慌,但很快便被我蹭得眼神迷茫起來,便乾脆豁出去了,伸手捧住我的乳房輕輕用指腹摩娑,但小心翼翼的模樣讓我忍不住笑了。

「你真的太嫩了。」我吻住他敏感的耳朵,果然得到他淺淺的顫抖。

「等一下,讓我在上面吧。」

「這種小事我來就好。」我朝著他壓下,緩緩加深那個吻。

事情就這麼發生了。


上一章 首頁 下一章

0 comments: